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活动   >   正文

【集团办园·提质增效】喜报!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舰园获评自治区示范幼儿园!

作者:    信息来源: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4-03-01

2024年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二批自治区示范幼儿园验收评估结果的通知》(桂教基教〔2024〕12号),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下旗舰园(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顺利通过此次验收评估,被评为:

自治区示范幼儿园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幼稚慧幼教集团(以下简称:广西幼师幼教集团)一直秉承学校创始人、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知而即行,行以求知”的教育理念,以“守护幼儿童心、回归幼教本真、扎根临床土壤、播种未来幸福”为历史使命,以“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为品牌宗旨,专注幼教品牌的打造、研发、推广与传承。广西幼师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是我校学前教育类教师教研、科研和学生见习、实习、社会实践、毕业生就业的重要基地,是学校开展产教融合的重要合作伙伴。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肯定更是鞭策。广西幼师幼教集团将继续坚守教育初心,以促进园所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带动更多园所共同建设高质量学前教育,扩大“广幼稚慧”品牌影响力,为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推动区域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