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活动   >   正文

喜报!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黄金成老师荣获首届全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作者:    信息来源: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11-21

热烈祝贺

我园黄金成老师在“2023年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竞赛暨2023年全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张志强处长为荣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奖(黄金成 右一)

11月16日—18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会联合举办,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的首届“2023年中国-东盟职业院校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竞赛暨2023年全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大赛”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东盟校区举行。

此次大赛围绕“婴幼儿回应性照护服务综合素养”、“婴幼儿生活活动中的回应性照护”、“婴幼儿游戏活动中的回应性照护”等三项技术进行综合考核,大赛竞争激烈,其中一等奖名额仅占参赛选手总数10%(共计4名)。我园黄金成老师凭借丰富扎实的理论知识及实践经验,在本次大赛4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区婴幼儿照护服务技能大赛一等奖。


参加此次大赛充分展现了我园健全完善且高质量的托育照护体系。我园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充分发挥托幼一体园的优势,紧跟托育服务行业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的质量和水平,推动广西托育服务高质量发展。

托育园介绍

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托育园是一所由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在园内举办的托育园。园所位于南宁市邕宁区江湾路1号,于2019年9月开园,已在属地卫生健康局进行备案,是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旗下的旗舰园,同时也是南宁市示范幼儿园、自治区级多元普惠幼儿园、自治区托幼一体化试点园。园所建筑面积约3200m2,户外面积约2200m2,园内设施设备齐全,建有18个婴幼儿活动场所,形成了“育儿童、育教师、育园所”的“三育”托幼一体化高校园环境。为了发挥园所在早期教育中的作用,2020年开始招收2-3岁婴幼儿,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的支持指导下研究和实践2-3岁婴幼儿教育。2022年9月,在各级卫生健康委(局)的指导支持下,我们创办的“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托育园”获上级部门审批通过,成功备案,正式开始独立建制,并在同年12月,获批自治区级托幼一体化试点园。

一审一校:朱莉
二审二校:花其珍
三审三校:张文莉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