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活动   >   正文

【示范辐射】我园接待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西林县幼教同行来园一日观摩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11-02

2023年10月31日下午,广西百色市西林县幼教同行共计53人到我园开展为期一天的观摩学习交流活动。我园执行园长谢慧琴代表我园对各位同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介绍了我园的稚慧社团日活动。

上午老师们观摩了我园以幼儿为中心的混龄稚慧社团日活动,小、中、大班幼儿自由选区、混龄开展。每个区域都生成了游戏规则和玩法图解,让幼儿能以自由人的身份实现各区域大串联,在稚慧社团日活动中幼儿得到充分锻炼,提升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老师们观摩后,深深地感受到了我园基于儿童视角不断创造课程新样态的探索精神。

老师们观摩幼儿活动

各位老师在参观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了我园为了促进幼儿的发展,精心设计考量园所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的用心与专业,对我园富有童趣化、课程化的教育环境点赞。

经验分享,学习交流

下午,由广西幼师学前教育发展与服务中心主任、广西幼师稚慧幼儿园总园长张文莉向各位老师介绍幼儿园办园情况及课程建设,让学员更全面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幼儿园课程建设、园所建设等。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各位幼教同行对我园以幼儿为本、注重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自理、自信、自觉”的稚慧儿童,以及基于儿童立场、促进幼儿发展的教育环境创设给予高度赞赏。我园将继续以示范引领促提升、辐射带动助成长,追求更高质量的学前教育!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