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活动   >   正文

【示范辐射】我园接待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第235期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学员来园半日观摩学习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10-23

2023年10月20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幼儿教师培训中心第235期幼儿园园长岗位培训班学员60位学员到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开展为期半天的观摩学习活动。

韦积华副园长代表幼儿园欢迎学员们的到来

我园按照园长岗位培训班参观学习内容要求做了精心安排,有参观园所环境、观摩幼儿活动、了解办园经验等。并对学员提出了参观要求,将学员进行分组,有序开展观摩学习交流活动。

学员们参观了我园精心为孩子们打造的8区5馆3场2廊2园等13个户外游戏场和7个室内游戏场,并观摩了丰富多样的幼儿室内外活动。

园长岗位培训班学员们在参观过程中充分体验到了我园在办园过程中,为了促进幼儿的发展,精心设计考量园所的每一个角落,每一寸土地的用心与专业,对我园富有童趣化、课程化的教育环境点赞,忍不住发出了“孩子们在这里太幸福”的感慨。

在谢慧琴园长和韦积华副园长的带领下园长岗位培训班学员参观园所环境

最后,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执行园长谢慧琴向学员介绍幼儿园办园情况,让学员更全面了解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幼儿园课程建设、园所建设等。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园长岗位培训班学员对我园以幼儿为本、注重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自理、自信、自觉”的稚慧儿童,以及基于儿童立场、促进幼儿发展的教育环境创设给予高度赞赏。我园将继续以示范引领促提升、辐射带动助成长,追求更高质量的学前教育!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