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活动   >   正文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蒙启育副校长到广西幼师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调研指导开学工作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9-01

2023年8月31日上午,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蒙启育副校长到广西幼师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调研指导开学工作,并看望慰问在一线工作的稚慧教师们。

在幼教集团张文莉主任陪同下,蒙启育副校长实地考察了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和广幼稚慧华西城幼儿园的园所环境,查看了园所安全设施建设、后勤管理等情况,检查和指导园所的开学工作。期间,蒙启育副校长饶有兴致地观摩幼儿活动,并亲切地慰问老师,随后与幼教集团和园所教职员工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实地考察园所环境


在座谈会上,幼教集团主任张文莉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集团旗下幼儿园的开学工作情况和新学期重点工作计划。蒙启育副校长对集团园所在环境打造、保教质量及安全管理等工作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和鼓励。蒙启育副校长表示,幼教集团要做好集团和园所发展的顶层设计,加强集团品牌建设、制度建设,将师生的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引导教师牢固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志向与抱负,强化教师专业技能,切实指导园所争创自治区示范幼儿园,把集团每一所幼儿园都办成家长满意的优质幼儿园,打响“广幼稚慧”品牌。


学校领导听取工作汇报


此次调研与指导,不仅是对广幼稚慧幼教集团园所和集团工作的肯定和鼓舞,更是鞭策和激励。我们将牢记学校领导的嘱托,坚守教育初心,并以此次调研为契机,不断优化管理,以促进园所高质量发展为己任,充分发挥集团化办学优势,提升集团管理水平和师资队伍专业素质,扩大“广幼稚慧”品牌影响力,为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和推动区域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