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活动   >   正文

“大手拉小手、六一欢乐行”——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2023年“六一”国际儿童节主题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07

童年就像一块调色板,五彩缤纷、绚丽多彩!6月1日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为了让孩子们在自己的盛大节日里,留下一个愉快、难忘的回忆,度过一个自主、欢乐、有意义的儿童节,充分发挥孩子们的主动性和创造性,感受节日的温馨与快乐。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六一欢乐行”国际六一儿童节主题系列活动。

 

小朋友们通过画一画、说一说等多种形式将自己心中对六一的规划表达了出来,他们的想法各种各样。“我的六一,我做主”接下来,就让老师们帮你们实现吧!

快乐游园会

稚慧班:快乐的《套圈圈游戏》

 

最喜欢套圈圈啦,一个、两个都套中了哦。

雪门班:好玩的《捉迷藏游戏》

猜猜我们在哪里呢?

知行一班:有趣的《吹乒乓球游戏》

看我的兵乓球能越过几个水杯呢!

知行二班:刺激的《打水仗游戏》

社区联欢会 

为了搭建社区与幼儿园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让幼儿园学前教育辐射并服务更多的家庭,让家长和孩子们体验游戏快乐,促进亲子间的情感。5月27日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带领孩子们走进金窝社区,联合金窝社区开展了“大手拉小手,六一欢乐行”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美食自助,吃大席

美食之旅开启了,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引下,分班有序地自选食物、自主进餐。孩子们脸上洋溢着惊喜,快乐地往返食物和餐桌之间,开心地与同伴分享着美食与欢乐!

童年是一朵朵白云,千姿百态;童年是一寸寸光阴,弥足珍贵。我们在愉快的氛围里,欢乐的游戏中收获了知识,增进了感情,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而有意义的“六一”。让我们继续尽情奔跑,肆意欢笑,健康成长,共赴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