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活动   >   正文

“阅享新时代 书香满稚慧”——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2023年第五届阅读节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5-12

人间最美四月天,最是书香能致远。4月23日是第28个“世界读书日”,为了让孩子们享受阅读的快乐,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开展了以“阅享新时代   书香满稚慧”第五届阅读节系列活动,以阅读为纽带,让家长、孩子、老师共同享受阅读的快乐。

一、幼幼共读

阅读是开启孩子智慧的窗,是打开孩子心灵的门。幼儿园书吧、班级图书角,随处可见孩子阅读的身影,爱读书、好读书、读好书的习惯悄然间已养成。

二、师幼共读

在幼儿园里,老师和小朋友一起分享阅读,是最温情的小时光!瞧,孩子们多认真。

三、亲子阅读打卡

陪伴是最好的爱,陪伴也是最好的教育,我们倡导大朋友放下手机和忙碌,做孩子读书的榜样,引导孩子把阅读当作生活的一部分,挑选适宜孩子阅读的绘本,快乐打卡。亲子阅读,是大朋友和小朋友情感交流的重要方式之一,而且是非常有意义的方式,快和孩子一起共享美好的亲子阅读时光吧。

四、故事大王巡讲

书香浸润童年,阅读点亮人生。为了更好地提高幼儿的语言表达能力,培养幼儿的自信,锻炼幼儿的胆量,提高幼儿的综合素质。我园举行故事大王巡讲比赛,跟随我们的镜头,一起来感受读书带来的快乐吧!

(一)小小舞台  绽放光彩

精心准备,尽情地展示自我!

(二)老师读书分享会

读书是教师最好的修行,教师的专业成长离不开书籍的浸润,幼儿的成长离不开教师的影响。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教师读书分享交流会如约而至,让读书成为我们的行走方式,让阅读成为教师生涯中不可停留的步伐,让专业内化于行,让理论知识指导教育行为!

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是传承文明、培根铸魂,提高全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内驱引擎。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一直致力于推动全园阅读,培育阅读新风尚,引导全园教师、家长、幼儿讲好广西故事,放眼世界文明,“享有精神文化”,从而打造爱阅读、善阅读的书香园所文化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