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招聘公告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3-13

一、集团简介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称“广西幼师”)是教育厅直属公立院校,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于2017年11月成立了广西幼师幼教集团,代表学校开展幼教品牌推广、合作、服务。集团秉承学校创始人、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知而即行,行以求知”的教育理念,以“守护幼儿童心、回归幼教本真、扎根临床土壤、播种未来幸福”为历史使命,以“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为品牌宗旨,专注幼教品牌的研发、打造、推广与传承。

集团致力于整合公办民办幼儿园各自的办园优势,树立幼教行业标杆,引领广西学前教育均衡、优质发展;致力于建设广西学前教育发展共同体,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专业化的发展,使广大幼儿都有机会享受到优质的学前教育,为实现教育公平做出最大贡献。

 

二、招聘岗位

执行园长1名。

薪资待遇:面议,具体根据个人能力来定。

工作地点:南宁市。

三、招聘条件

热爱学前教育工作,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爱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

拥有学前教育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持有教师资格证、有三年以上幼儿园管理工作经历,有较强的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获得教育行政部门举办的幼儿园园长岗位任职资格培训证书。

认同广西幼师幼教集团学前教育理念,并在实践中认真学习、践行落实。

四、薪资福利

五险一金、良好食宿、带薪寒暑假、节日福利、定期培训、温馨团队氛围......

五、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以“姓名+岗位名称+手机号码”命名,发送至指定邮箱:gxyzyjjt@163.com

如有疑问,应聘人员可在工作时间内电话咨询相关信息。

本次招聘工作事项由广西幼师幼教集团负责解释。

联系人:朱老师

联系电话:0771-5872550。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