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聘公告】广西幼师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招聘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6-16

亲爱的同学们:

感谢一直以来对我们招聘工作的大力支持。为了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我校定于2023年6月17日在青秀校区开展“百日冲刺”行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暨“宏志助航计划”就业帮扶洽谈会(以下简称“双选会”),我集团旗下5所幼儿园(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南宁市青秀区江蕾幼儿园、广幼稚慧华西城幼儿园、广幼稚慧绿地幼儿园)也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现诚邀同学们积极参加。

招聘岗位:

教师若干名。有工作经验和特长的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面议。

集团概况: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厅直属公立院校,为更好地服务社会,于2017年11月成立了广西幼师幼教集团,代表学校开展幼教品牌推广、合作、服务。集团秉承学校创始人、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知而即行,行以求知”的教育理念,以“守护幼儿童心、回归幼教本真、扎根临床土壤、播种未来幸福”为历史使命,以“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为品牌宗旨,专注幼教品牌的打造、研发、推广与传承。

集团以广西幼师八十余载的办学历史与经验为积淀,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融合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输出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集团致力于整合公办民办幼儿园各自的办园优势,树立幼教行业标杆,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带动区域学前教育的发展。

集团充分整合校内外社会服务资源,积极开拓市场,合作创办了7所广幼稚慧幼儿园,研发幼教集团稚慧课程,提高集团园所管理水平,为社会提供了2000余个优质的学前教育学位。

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

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

南宁市青秀区江蕾幼儿园

广幼稚慧华西城幼儿园

广幼稚慧绿地幼儿园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