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广西幼师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被评定为南宁市示范幼儿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2-14

11月30日,南宁市教育局发布了《2022年第二批南宁市示范幼儿园、南宁市示范乡镇(街道)幼儿园验收评估结果的通知》(南教督委办〔2022〕56号),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下幼儿园(以下简称“幼教集团”)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顺利通过此次验收评估,被评为“南宁市示范幼儿园”!

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是幼教集团依托学校的资源和专业力量倾力打造的“高校园”。建园至今,全体“稚慧人”一步一个脚印践行“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的初心。我们将继续努力前行,用专业守护儿童幸福!

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幼儿园简介

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是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舰园,自治区级多元普惠幼儿园、托幼一体化试点园,南宁市示范幼儿园,高校园。幼儿园位于南宁市邕宁区江湾路1号(南宁市邕宁区江湾路小学旁),园所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户外面积2200平方米。园所环境设计精心考量,办园条件完备,设施设备凸显教育功能,为幼儿提供了一个高品质、富有启发性的学习环境。幼儿园传承和发扬学校创始人张雪门先生“生活兮教育”的教育理念,在实践中研发了适合幼儿发展的“稚慧课程+选择性课程”的 “全育课程”体系,实现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自理、自信、自觉”的“稚慧儿童”。

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高投入高质量打造了8区5馆3场2廊2园等13个户外游戏场和7个室内游戏场。创设了富有童趣、丰富多样而又真实的游戏场景,不仅为园所课程的开展提供了强大支持,也充分满足了幼儿探索学习的需要。

巨型Steam创客墙

非遗艺术馆

稚慧拓展乐园

稚慧骑行区

 

 Stieff熊馆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