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园所分布   >   现在开园   >   正文

“我为幼儿园添点绿”——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植树节亲子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16

春回大地, 万物复苏。冬天的寒意还未褪尽,春天带着绿色的气息迎面走来,春凤吹绿了枝头上的嫩芽,吹绿了地上的小草,也吹动了孩子们的热情。为了在孩子们的心里播撒下绿色的希望,让他们在保护自然中亲身体验劳动的乐趣, 感受爱绿护绿的意义。

312日,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开展了以“我为幼儿园添点绿”为主题的种植活动。

活动开始啦!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们一起领取树苗,开始种树吧!

“和爸爸妈妈一起,为小树找个家吧!”

“小树,你就住在这里吧”

“小树种好啦!我们一起来请小树喝水吧!”

“来和我的小树合个影吧!”

爱护环境,从我做起。在这次亲子活动中,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种下充满生机的小树苗,收获了劳动的快乐,也收获了一份美好的回忆。

春风十里,不如眼前绿景。我们要做美化环境的有心人,在孩子的心中播种下爱护自然的小种子。相信这颗爱的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枝繁叶茂!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