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园所分布   >   现在开园   >   正文

江蕾幼儿园

作者: 幼教集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12

  

       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实验幼儿园江蕾园位于南宁市青秀区锦春路12号,幼儿园占地六亩,建筑面积6860㎡,其中教学楼4280㎡,教职工宿舍楼1260㎡,附属楼、绿化及运动场1900㎡。

       园内建筑别具一格,倾向于在自然、朴素、舒适的园所环境下萌发孩子崇尚自然、亲近自然和热爱自然的情感,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全园15套标准教室均采用了大面积落地窗户设计,室内光线充足、通透。宽敞舒适的活动区、温馨别致的休息区、整洁干净的盥洗室,以及开放通透的过道构成了园所一道道亮丽的风景。专业舞蹈室、娃娃生活馆、建构活动室、阳光书屋、陶艺吧、美工坊、小剧场、种植养殖区、艺术涂鸦长廊、户外大型游乐场、沙乐园、戏水区、攀岩区等多个精心打造的功能区和户外活动场地充分满足幼儿探索欲望。

 

62BD4

86ACC

 

 

 

 

59101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