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园所分布   >   现在开园   >   正文

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

作者: 幼教集团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8

      

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成立于2018年9月,广西幼师中马稚慧幼儿园是经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批准,由广西幼师幼教集团和广西中马钦州产业园区投控股集团公司华互立德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创办的一所全新民办性质的幼儿园。幼儿园位于广西钦州中国—马来西亚钦州产业园区中马南三街北面、友谊大道西面。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建筑面积2141平方米。招生规模6个班,近200人。园所环境设计精心考量、自然优雅、富有童趣。  

幼儿园课程实施秉承著名教育家张雪门先生“生活兮教育”的教育理念,以广西幼师八十年办学历史与经验为积淀,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融合先进的办学理念、规范的管理模式、一流的专家团队、专业的人才培养。依托园区产业和城市配套资源和国际教育聚集区等“片区开发”项目,有效融合多元化教育元素,开拓国际化视野,为儿童、教师、园所的健康和谐发展服务。

2020年12月获教育部园长培训中心乐高“创新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实践种子园所。幼儿园荣获2021年钦州港片区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技能选拔赛,教师荣获学前组一等奖。荣获2021年全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教学技能选拔赛中,荣获三等奖。



21F8E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