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喜报】热烈祝贺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舰园被评定为自治区示范园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4-02-29

2024年2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公布2023年第二批自治区示范幼儿园验收评估结果的通知》(桂教基教〔2024〕12号),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顺利通过此次验收评估,被评为:

自治区示范幼儿园

南宁市邕宁区稚慧明珠幼儿园(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是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广幼稚慧幼教集团旗舰园,自治区级普惠幼儿园、自治区托幼一体化试点园、自治区示范幼儿园、高校园。园所建筑面积3200平方米、户外面积2200平方米,教育教学环境设计精心考量,为幼儿提供了一个高品质、富有启发性的学习环境。幼儿园传承和发扬学校创始人张雪门先生“生活兮教育”的教育理念,在实践中研发了适合幼儿发展的 “全育课程”,实现培养全面发展的具有“自理、自信、自觉”的“稚慧儿童”。

开园至今,全体“稚慧人”一步一个脚印践行“拥抱小小孩国家才有大未来”的初心,致力于让幼儿遇见最美好的学前教育!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