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委”以重任,尽善尽美——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2023年春季学期家委会、伙委会

作者:    信息来源: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    发布时间: 2023-05-18

初夏的时光

总想寄托着对春天的思念

夏天的风轻浮着你我

在这个绿意盎然的季节

因为孩子,我们相识,

为了孩子,我们一同前行,

心怀爱意,

家园同心,为爱同行。

 

为加强家园协作,共同促进幼儿的全面和谐发展,2023年5月11日,我园召开了本学期家委、伙委会会议。

一、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家委会

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总园长张文莉代表幼儿园向到会的家长表示欢迎和感谢。

保教主任卢秀进向家委们汇报开学以来幼儿园办学成效

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保教主任卢秀进向家委们介绍了幼儿园本学期工作计划和大事件,重点围绕创设丰富的大型活动,如亲子运动会、“三月三”主题系列活动、阅读节主题系列活动、防拐防骗系列活动等;其次向家长介绍了园本教研如何促进保教质量提升,通过园本教研促进幼儿园教师专业发展及促进幼儿全面发展的教育研究活动,为幼儿提供一个更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最后介绍了幼儿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多次接待园长班、南宁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研究生、横州市学前教育集团化办园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培训班等各类参观跟岗学习,在助力区域学前教育发展中做出的重要贡献。

教学展示活动

为了让家长们更深入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方式,帮助家长更好的理解如何开展家园协同促进幼儿全面发展,全体家委们观摩了中班数学活动《数字与我们的生活》。

家委们观摩由方南利老师执教的数学活动

观摩活动结束后,幼儿园教研团队指导专家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学院副教授胡慧睿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并与家委们交流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对孩子进行数学启蒙,还举例分享不同场景下引导孩子学习的方法。

胡慧睿副教授向家长们分享经验

二、广西幼师稚慧明珠幼儿园伙委会

本届伙委会的主题是“均衡膳食营养,助力幼儿健康成长”。执行园长谢慧琴从幼儿园一日餐点时间安排、营养均衡的饮食设计等方面向家长们汇报。我园致力于每天让孩子吃到色香味俱全,食材搭配丰富多样的美食,让幼儿吃得健康、吃得营养,吃出品质与幸福。幼儿园把近期推出的新菜和即将推出的新菜让家长们进行品尝,并请家长提出宝贵的意见。家长们对新菜给予高度好评,并表示把孩子送到稚慧明珠幼儿园,非常放心。

家长们对幼儿园新菜进行品尝

亲密和谐的家园关系,是实现良好家园共育的情感基础,也是我们稚慧明珠幼儿园高质量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力量,我们相信在家委们的大力支持下,幼儿园的家园共育工作会开展得更有成效,更有特色!

因为爱

我们在这里相约

因为爱

家园携手、理念共建

为了爱

相互学习、相互影响

希望我们能形成教育合力

幸福、用心共育宝贝健康快乐成长!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