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动态   >   正文

广西幼师幼教集团助推学前教育的普惠优质发展

作者: 李维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9

 

718日,BGPEF2019|第二届北部湾幼教论坛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幕,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对本次活动提供了大力支持,广西幼师幼教集团作为唯一代表学校进行幼教品牌打造、推广、服务的部门,为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

    

 

 

 

我校党委书记樊正强在开幕式上致辞。樊书记首先代表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对此次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 “办好学前教育是党和政府为老百姓办实事的重大民生工程,关系亿万儿童健康成长,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作为广西学前教育领域的核心高校,对广西的学前教育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学校在进行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同时,也积极服务于地方建设。学校创立了幼教集团,专注幼教品牌打造、研发与推广,学校有责任与社会各界通过校企合作,充分发挥示范辐射作用,建设高质量学前教育共同体,打造最优质的幼教平台,为新时代区域学前教育规范而高质量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张文莉主任在论坛上分享了广西幼师幼教集团探索普惠幼儿园优质发展的实践经验。

 会后广西幼师幼教集团张文莉主任也针对本届主题“新时代学前教育的普惠优质发展”接受了采访,张主任指出:目前广西学前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较突出,“入好园难”、“入园贵”依然是困扰老百姓的烦心事之一,幼教集团作为代表学校进行品牌打造、推广、服务的部门,将会充分依托学校的优质资源,积极创新机制,探索社会服务的途径,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办学,为社会提供更多的优质学前学位”。

 广西幼师幼教集团自创办一年多来,围绕国家政策,紧跟时代发展,改革创新机制,开拓了多种合作办学的方式,为社会提供优质学前教育学位一千多个,并积极开展多种社会公益和帮扶活动,对广西学前教育起到辐射、引领的作用。幼教集团将开展多种形式的跨地区学前教育合作,支持共享学前教育资源,构建学前教育交流沟通平台,为助力广西区域学前教育普惠优质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