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幼教集团网站!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集团课程   >   正文

集团课程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1-08

全育课程——以幼教先驱张雪门先生行为课程为精髓,以幼儿生活为基点,以主题整合课程及区域探索课程为主。注重幼儿经验的积累,尊重幼儿个性的发展,促进幼儿全面发展。


双语课程——在3-6岁语言发展关键期,配备专业外籍教师,实施浸润式中英双语课程,幼儿用母语习得的方式学习英语。


健康管理——引进国际前沿的幼儿体质健康管理与服务。专家团队通过对幼儿身体成分、生长发育、身体机能、运动能力等方面进行个性化评估与跟踪,分群、分类设计运动项目,发展幼儿近端感觉能力。

 

版权所有:广西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地址:广西南宁市民族大道77号

邮编:530022 桂ICP17007656-1号 前置审核编号:桂JS201304-001